Fearless战山羡忘

自由如风,无畏去爱

3.14 甘——总结

先是一模加上做了一天核酸,不好意思,我来得太晚了!



       @姽婳何奈流年     《你想要的都会有》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十八岁时喜欢的事,爱上的人,真的是八十一岁也不会忘记。
  而年少遇见的少年,惊艳了岁月,温柔了相思,也成了相伴身侧相依不弃的灵魂伴侣。

 

       @奶盖芋泥超好喝     《啵啵猪找朋友》 

    “啵啵不是小猪,你们和啵啵一起玩好不好?

 

       @昔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将军的在逃夫人》    

     若非心悦你,我怎会从江南找到这里?结果你都不认识我了,谢允,你可真没良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@晗无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举目是你便是你》 

      生活或许不像彩虹糖一样只有酸甜,没有苦辣,但我知道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样的人,我们的生活才多了酸和甜,少了苦和辣


        @一颗坚果儿(AFD: 繁花缱绻)   

       《贝加尔湖畔》 

      众人欢歌中独孤寂﹐烟火璀璨中寻星辰。

 

       @熠光.【一定写完《他与光同尘》】 

       《月球潮引力》 

     “在月球引潮力的作用下,潮汐扑向海岸,我奔向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@Mar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野王哥哥带带我》 

       “啵啵小朋友喜欢吃巧克力,我以后都给你买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@土狗蘸大酱【本看置顶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《金主爸爸是情郎》 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,这话要听,但是也不能全听不是~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@乌托邦的猫         《你看你看月亮的脸》 

        我猛然转头看他,发现他早已盯着我,他的眼睛很干净,我很清楚地看到,他的眼睛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我

 

        @泠泫【看置顶】❤️.     《甜甜的》 

       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,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……   

 

 来晚了来晚了不好意思!😥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