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rless战山羡忘

自由如风,无畏去爱

10.31联文总结

迟来的联文总结,实在是有点不太好意思~




 @の卿词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/今 

 

“那不如成全,成全他的爱情。”

 

  @有生之年.     不可及 

 

“那是他的安栖之所,不是家,也没有家。”

 

  @卿灵月           桥姬——羡 

 

“他没死,我等他。”

 

 @♀养猫的鱼√     封建 

 

“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……自己早己乱了心,困于情,畏惧将来,回念过往了,从那一个黑夜开始”

 

 

 @釉柚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行云 

 

“嘘——爱情是不需要那么多为什么的。”

 

 

 @土狗蘸大酱        花落花开人可在 

 

“你未婚我未娶,孤男寡男同处一室,正好凑成一对了不是?你说呢…小媳妇~”

 

 

 @懒癌症晚期的L(开学暂停)     羡生 

 

“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找到你,二哥哥,你是我的唯一。”

 

 

@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十四桥明月夜 

 

“只是当时略显幼稚的小树而今已亭亭如盖。”

 

 

 @缘起风动,浮生为杏        玉兰花 

 

“你知道吗?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,而是生离死别的距离”

 

 

 @萧木凌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回来了 

 

“遇见你真好”

 

 

 @落雪红梅       鬼爱       

 

“月光照着她们三个,如同当年一般,有说有笑。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好似又发生了很多好很事情。

 

 

@沐阳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藏品 

 

“真想杀了你,让你变成我的收藏品,这样你就会乖乖的永远呆在我身边了。”

 

 

 @辞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黑请闭眼      

 

“我说我与你一起夜猎,一起除祟蓝二公子可否赏个脸”

 

 

 @顾音染       青山藏狼心        

 

“我曾经做错了一件事,伤了一个人的心,我想要弥补他。”

 


 @晗无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“徒留蓝湛在屋内,守着一个虚无缥缈的承诺,等一个不知何时才能再见的人。”

 

 

 @梅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狐狸吃什么呢 

 

“小狐狸终于也可以抱一抱主人了。”

 

 

 @迷糊的芒果丸子          两生花 

 

 “是,我是爱上他了。”蓝忘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爱上魏无羡,但是爱了就是爱了,不需要逃避,也逃避不了。

 

 

 @姽婳何奈流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罚 

 

“我很早就见过你,在昆仑,那时我们都正年少。”

 

 

 @奶茶之期似我心goodbye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濯 

 

“若是你带来的,欢喜和厄运我自是都愿承受,别再想这事了。”无羡笑了笑,手指绕着忘机的发“倒是你该想想,你嫁的值不值当,我寿数不过几十百年,于你而言不过匆匆一面,你我今日之欢喜,也会成你明日之苦,若真到百年之时,那便赶紧忘了我,省的徒增你郁,就当你漫长岁月的幻梦。”

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晚了😥😥😥

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2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